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甘肃中医学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

甘肃中医学院 /2014-09-18

 甘肃中医学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

 

各位考生:

依教育部《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教〔20144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坚持“统筹规划,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我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1.初试成绩要求:英语成绩≥40分、专业基础课成绩≥60分、专业课成绩≥60分。同时具备以上三个成绩要求的考生即获得复试资格。

2.考生报到及资格审核:20145510:00-17:00考生于我校兰州校区行政楼322研招办办公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考生必须出具身份证、学历(学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出具就读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若相关证件原件与报考信息不符者,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否则取消复试资格。资格审核通过方可复试。

3.体格检查:2014568:30-12:00请考生准备近期一寸证件照片1张、体检费50元,于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楼6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4.专业面试:201456全天进行专业面试,各学科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见考点公告。

 

甘肃中医学院研究生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