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甘肃中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甘肃中医学院 /2014-09-18

 各位考生:

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按照“统筹兼顾、合理调节、积极引导、择优录取”的原则,积极为考生调剂提供服务,引导、帮助考生顺利进行调剂。

(一)对调剂考生的要求

1.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生。

2.须符合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我校原则上2014年不进行跨学科调剂,如个别学科个别考生确实要跨学科调剂者须在复试中加试与报考专业相关的两门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均应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二区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具体见表1

1  甘肃中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初试成绩要求

类型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

总分线

单科

(政治、外语)

单科

(综合)

医学(不含中医类照顾专业)

275

35

105

中医类照顾专业

中医学[1005]

中西医结合[1006]

270

34

102

临床医学(不含临床医学照顾专业)、口腔医学、公共卫生、护理、药学、中药学

275

35

105

临床医学照顾专业:

中医外科学[105119]

中医骨伤科学[105120]

中医妇科学[105121]

中医儿科学[105122]

中医五官科学[105123]

民族医学(含藏医学、蒙医学等)[105125];中西医结合临床[105126])

270

34

102

 

 

(二)接受调剂学科

学术型:临床检验诊断学、外科学、妇产科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临床基础、中医诊断学、方剂学、中医医史文献、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五官科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基础、中西医结合临床、中药学。

专业型:内科学、老年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全科医学、临床病理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五官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药学。

(三)调剂工作安排

1.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及时公布生源缺额信息及调剂要求,请各位考生于325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办理申请调剂事宜,未能网上填报调剂志愿或不能被网上调剂系统审核通过的,不能调剂到我院,我院不接收其他途径调剂的考生。

2.我院复试时间安排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院研究生处网站发布复试通知,我院同意复试的考生需在24小时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回复“接收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3.一志愿上线考生需要在院内调剂专业的,请登陆学院网页http://yjsc.gszy.edu.cn/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完整后送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并于325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办理申请调剂事宜。

(四)优惠政策

1.校内第一志愿考生调剂复试专业复试合格者优先录取。

2.毕业于“211工程”或“985工程”院校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独立院校本科除外)复试合格录取后减免第一学年学费3000元。

3.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调剂到基础学科(中医基础理论、中医临床基础、中医诊断学、方剂学、中医医史文献、中西医结合基础)复试合格录取后减免第一学年学费3000元。

 

 

甘肃中医学院研究生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