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甘肃中医学院简介

甘肃中医学院 /2007-08-28

甘肃中医学院是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和培养留学生资格。设有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中医医疗系、针灸推拿系、中西医结合系、临床医疗系、管理系、藏医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课部(社科部),教育技术与网络通讯中心等教学部门。设有中医基础理论、中医临床基础、方剂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药学等11个硕士学位点、12个本科专业(或方向)、14个专科专业,各类在校学生7千多人,其中普通本、专科学生4305人。
  
  学院设直属和非直属附属医院6所,教学医院、实习医院48所,实习药厂和种植基地8个,实习床位15000多张。中国医学史馆、中药标本馆、敦煌中医药馆、人体标本馆被国家科技部、中宣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确定为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学院现有教学楼3栋,行政办公楼1栋,实验楼2栋,图书馆大楼1栋,学生公寓楼8栋,教职工住宅楼7栋,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教育技术与网络通讯中心有线电视教学网覆盖全部教室,电话进入学生公寓,并已建成千兆计算机校园网。图书馆藏书22.3万余册,各类期刊1100多种

  学校网址:http://www.gszy.edu.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