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2013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甘肃农业大学 /2014-09-12

 

  • 各位考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30号)和《关于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43号),我校2013年继续招收在职攻读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名工作于6月20日开始,分网上报名(6月20日至7月10日)和现场确认(7月12日至13日)相结合的方式,
    网报地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
    现场确认: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符合报考条件的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现场确认,无上述证件者不予报名和确认。(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化以甘肃省学位办公布为准)。
    准考证下载:10月17日起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准考证,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
                                              热忱欢迎省内外考生报考我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