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山大学2013年招收港澳台博士、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有关事项

中山大学 /2013-10-20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一)博士研究生
应试科目中外语成绩不低于4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180分。
(二)硕士研究生(不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
应试科目中的外语成绩不低于4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210分。
(三)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
应试科目中的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140分。
二、关于复试安排
(一)我校将于5月30日前,由招生院系直接通知考生来校复试。
(二)复试时间:2013年6月13日前,具体时间由各招生院系确定,请符合要求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三)港澳台研究生的体检在报考及入学前进行,复试时不安排体检。
三、关于录取类别
录取类别含公费全日制、自费全日制、自费兼读制三种。公费全日制名额(含博士、硕士)全校3至5名,学校根据考生的报考及考试情况确定拟录名单。录取为公费全日制的考生,在读期间免交学费,生活费及住宿费自理。录取为其它类别的考生需按有关规定交纳学费,生活费及住宿费自理。
港澳台研究生不纳入我校培养机制改革。
特此公告。
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3年5月24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