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五邑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刘晶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06

所属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导师性质:本校导师
姓名
刘晶
性别

出生年月
1974-01-18

最高学位
博士
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职务
教师
导师职称
副教授
今年是否招生
2011年
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
**,liujingftao@163.com
指导学生专业
运筹学与控制论

导师科研
情况简介
学术方向:(1)系统分析与优化;(2)非光滑分析。
学术职务:五邑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广东省第六届“千百十”校级培养对象。
研究生培养:独立系统地讲授了2门研究生和多门本科生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协助培养硕士研究生1名。
科研能力: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独立承担和组织科研项目。近几年一直在从事系统分析与优化、非光滑优化问题的理论及其应用的研究,并作了大量的研究工作。
科研项目:主持完成了1项厅局级科研项目,参与完成了6项科研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4项),正在主持2项科研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科研经费60余万元。
科研成果:发表论文10余篇,SCI收录论文2篇,EI收录论文6篇,参加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



相关话题/五邑大学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