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五邑大学 /2013-10-10

 

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一、复试流程
1、 4月8到信息工程学院(伍舜德楼)二楼大厅报到,审核资料。
      出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或学生证,成绩单等资料原件,并提交以上证件的复印件。(不提交复印件将影响录取)
2、 4月9参加体检、专业课笔试、英语复试、专业综合面试
早上8:00——10:00   到我校医务所体检(空腹、每人交体检费30元、1寸照片)
10:00——12:00 到我校黄浩川楼204教室参加专业课笔试
下午2:00开始   到指定地点参加英语复试
晚上7:00开始   到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伍舜德楼)207室集中,然后分专业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综合面试:
1)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在伍舜德楼207室
2)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交通信息及控制专业在伍舜德楼604室
二、复试材料(所有证件均需复印一份)
应届生: 1、学生证、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2、加盖学校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原件;
3、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往届生: 1、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2、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三、复试来校路线
1. 路线一:外地考生坐火车到达广州站,请出站后右转到省汽车站或者市汽车站直接坐汽车到江门汽车总站;
2. 路线二:外地考生坐火车到达广州东站,请出站后到天河客运站直接坐汽车到江门汽车总站;
3. 路线三:广东省内考生,请直接坐汽车到江门汽车总站;
所有考生到江门汽车总站后,乘22路、24路公共汽车到五邑大学站下(北门)或坐11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我校南门就在终点站旁边);
4.路线四:外地考生可坐高铁到达广州南站,出站后直接在候车大厅转乘广珠城际轻轨,到江门站下,然后转乘41路公交车到五邑大学站下。
备注  1.考生复试期间食宿自理。
2.不明之处请咨询五邑大学研究生处(0750-3296951)、信息工程学院(0750-3299355)
相关话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