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汕头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申请-审核”有关注意事项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4

各有关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申请-审核”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审查

1、基础数学、海洋生物学、生物学专业的考生于审核前或后上班时间到理学院(王威老师)办公室,结构工程专业的考生到工学院(王钦华老师)办公室交验身份证、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申请硕博连读生提供学生证原件)。

 

2、医学专业的考生于参加审核前到我校医学院研究生科(广东省汕头市新陵路22号医学院行政楼6楼)交验身份证、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申请硕博连读生提供学生证原件),交体检报告。

 

二、体检

1、基础数学、海洋生物学、生物学、结构工程专业的考生于审核前后上班时间到汕大校医院保健科登记(交一张一寸免冠彩照,体检费53元),之后进行健康体检。也可以到其他二甲以上医院体检。

2、医学专业考生参加审核前凭身份证到附一、附二或附属肿瘤医院体检,带一张一寸免冠彩照。也可以到其他二甲以上医院体检。

 

三、审核内容、时间和地点

审核内容、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医学专业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审核工作小组确定并通知考生。

 

四、考试须知:

 

(1)考生应提前知悉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2)考生应在每科开考前10分钟凭第二代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3)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

(5)应试时,考生须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同一科目答卷的字迹必须是一种颜色)。理工科专业考生请携带简易计算器和绘图仪器备用。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6)考生答题必须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

 

附件:

海洋生物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审核方案

结构工程20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办法

生物学专业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审核方案

数学学科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审核方案

相关话题/汕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