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201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推免生面试安排

华南理工大学 /2012-10-29

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201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推免生面试安排

欢迎各位考生参加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201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推免生面试,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 面试(10月11日上午) 
1、 报到(时间:上午9:30,地点: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B9北座202) 


(1)推免生报到时须提交以下证件: 


①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1份,并加盖有推荐学校教务处的公章;  


③《华南理工大学201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1份;(本校推免生无需此项)


④国家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本校推免生无需此项) 


⑤其它能证明自身学习、科研、工作方面突出成绩(如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申请人提交的体现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的材料复印件各1份。(该部分材料不作为审查时必须提供内容,仅供我校审核、接收时参考) 
(2)领取以下两张表格: 


《面试报到流程表》:此表将记载复试的每一步骤。需按要求获得签字或盖章后方能进入下一程序。需贴一寸彩照。 


《面试录取表》:此表主要用于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和外语口语、听力测试的得分情况记录。 


请自备小一寸照片2张。
2、外语口语和听力测试 
测试形式: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 


          第二部分,3分钟左右的自由对话。 


测试时间:上午10:00—11:30


测试地点:B9北座405(1)、B9北座405(2) 


测试分值:30分 
3、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 
面试分以下专业进行: 


法学理论、宪法与行政法学、刑法、民商法、诉讼法、经济法、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 

 

面试形式: 


依面试专业,进行面试的教师将组成若干小组。考生在相应的专业小组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下午14:00开始 


面试分值:70分 


面试地点:请查看当天面试分组名单

 

3、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100分)=英语口试成绩(30分)+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成绩(70分) 

 

二、体检安排
    通过面试的推免生12日上午9:00带好已贴照片并盖章的体检表及体检费,到华南理工大学南校区医疗保健中心参加体检。   

 

三、其他事项:
1、通过面试及体检的推免生将盖好章的面试流程表交回学院,外校推免生同时领取《推免生接收函》带回原单位。 


2、凡被同意接收的所有校外、校内免试生必须参加网上报名。报名程序为2012年10月10日至31日,凭本科所在学校下发的免试生校验码登陆http://yz.chsi.com.cn提交报名信息,然后由本人于2012年11月10日至14日前往网报时选定的报名点办理201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手续。 


3、面试期间,一切费用由考生自理。 


4、就餐场所:大学城学生第一、二食堂,可在食堂入口处购买餐券就餐。 


住宿场所:大学城:教师公寓D3-201招待所  电话:31281728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星级)电话:39388888


五山校区:西湖苑宾馆(三星级)         电话:38673008
5、乘车贴士: 
①、从广州火车站坐地铁五号线到车陂南站转乘地铁四号线到大学城南站下(D出口出) 


②、从广州火车东站坐地铁三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八号线,再到万胜围站转乘地铁四号线到大学城南站下(D出口出) 


③、从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公交总站乘大学城2线到华工站(大学城)下 


 
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相关话题/法学 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