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李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5

更新日期:2018年8月31日
姓 名 李琳 性 别 女
出生年月 1962年12月 籍贯
民 族政治面貌
最后学历最后学位
技术职称 教授 导师类别 硕导
行政职务Email
工作单位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单位电话


个人简介
李琳,博士、教授、硕导。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系,硕士和博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现任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管教学,主要从事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科研方面主要研究机器人技术及其智能技术,近年来承担了多项科研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空间柔性结构力学和自适应振动及颤振控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航天器刚柔耦合结构复杂系统的智能自主控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机-热电转换系统的多场协同强化机制及多学科设计优化’、省部级项目“先进机械精密制造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等10余项。在国内外杂志、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三大索引收录15余篇。获得了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参加研究的博士基金项目“橡塑制品成型及模具设计中关键力学问题和计算方法”于2002年12月获河南省科学进步一等奖,2014年获广东省教学名师奖。
相关话题/技术 机械 博士 汽车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