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11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工作部署,经公示期满,现将我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目前公布名单为拟录取考生名单,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联合录检审批通过后,方为正式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初寄发。

2、拟录取类别将于620日上报,一经上报不得修改,入学报到时须按下列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①非定向就业

    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入学前必须将人事档案、组织关系、工资关系转入我校,全脱产学习,毕业时采用考生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形式落实就业去向。

②定向就业

    定向就业的博士研究生:人事档案、户口、工资关系不转入我校,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就业。在被录取前须分别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招生考试处

2015612

 

附各二级单位拟录取名单:

    历史文化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体育科学学院

 

    计算机学院 政治与行政学院 地理科学学院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文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

 

   外国语文化学院 化学与环境学院 心理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生物光电子研究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