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南农业大学关于201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下载、初复试及体检工作的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 /2012-10-31

各位考生:

我校201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3月10、11日进行,初试结束后进行复试,现将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及验证盖章
1、下载时间:3月1日-9日
2、具体要求:
考生自行到我校博士生报名网站(请点击)下载打印准考证,持证于3月8日-9日到研招办(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6室)验证其他材料,合格后才盖章准考。
3、所需材料:
(1)应届生、硕博连读考生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2)往届生带本人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境外获得硕士学位考生带本人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认证原件。
  
二、初试
1、初试时间:3月10日上午  外国语     08:30-11:30
           3月10下午  专业基础   14:00-17:00
           3月11上午  专业课     08:30-11:30
2、初试地点:第三教学楼5、6楼
 
三、复试
1、复试时间:3月11日下午-3月14
2、复试地点:由各招生学院自行确定,考生可向相关学院询问或留意学院网上公布的具体安排。
 
四、体检
1、体检时间:3月12日下午2:30-5:00;3月13日下午2:30-5:00
2、体检地点:学校医院
3、体检注意事项: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一张一寸登记照片,体检费30元到校医院现场领取体检表、交费体检。不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我校学生、教工若开学已经体检,则不用参加本次体检。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
相关话题/博士 复试 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