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资格与调档时间是2020本科毕业后入伍的现在在部队通过哪些途

本站小编 南方科技大学/2022-11-05

提问问题: 资格与调档时间

学院:

提问人: 18***19

时间: 2022-09-24 16:24

提问内容: 老师你好,我是2020年本科毕业后入伍的,想请问一下我现在在部队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报考贵校研究生嘛?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有幸上岸了,我的档案9月初才能调到学校这边来是否有可能?希望能得到老师的回答!谢谢!

回复内容: 报考我校相关条件请见招生简章:https://gs.sustech.edu.cn/#/admission/detail?current_child_id=86&id=92&article_id=2833。调档工作为录取阶段的相关工作,请以当年最新发布的信息为准。
相关话题/工作 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