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参加复试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2

各位考生: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确定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如下:
专业或领域
总分
单科
0305马克思主义理论
345
符合国家线A类
0401教育学
335
045103学科教学(语文)
340
045106学科教学(化学)
370
045108学科教学(英语)
330
0454应用心理
340
0503新闻传播学
375
0705地理学
320
0714统计学
310
0813建筑学
315
0814土木工程
305
0833城乡规划学
330
085213建筑与土木工程
315
1204公共管理
360
1253会计硕士
220
1304美术学
380
其他专业均按教育部公布的复试分数线A类要求。考生可在附件中查看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考生执行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分数线,并接收调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专业学位考生,请直接与我校研招办(020-39366238)联系。
我校复试工作将于3月28日至4月10日进行,各学院将于3月27日前在学院网页公布具体的复试安排,请考生关注。
一、复试资格审查
各学院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一)《广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提前审查盖章,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
说明:报考教育管理和项目管理的本科毕业生,其本科毕业证书应在2015年9月1日前颁发。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需提供认证报告打印件或报告书等。
说明:报考教育管理和项目管理的同等学力考生,其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应在2013年9月1日前颁发。
(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四)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五)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60分及以上的考生须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
(六)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备用。
(七)各学院、专业特殊要求携带的材料(请及时关注相关学院复试通知)。
(八)如有在“可享受报考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加分名单(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汉语教师志愿者等)”内或拟调剂入我校专业学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需符合少数民族的国家线),请务必于3月27日前与我校研招办(020-39366238)联系。
二、复试体检工作
    为了避免复试阶段考生体检人数过多,延误外地考生行程,特安排本校生源考生提前体检。请本校生源考生于3月26-27日(周一、二)上午8点自行到广州大学城南二路广东省中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校园卡和个人证件照,空腹参加。
三、调剂工作
(一)调剂系统开通后,我校将在中国研招网上公布缺额信息,请考生务必登陆研招网上的调剂系统登记,并及时关注是否确定参加复试。
(二)申请调剂到我校的报考外校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具体关注我校在本网站分批公布的调剂专业。
 
 
附件:1、广州大学年报考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审查表
     2、2018年报考我校研究生考试复试考生名单
       
                                广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3-22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深圳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调剂需求
    深圳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是在通过国家A类线(国家线)的基础上,按各专业复试人数中最后一名考生的总分成绩确定的。 根据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原则上只接收全日制本科毕业于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院校(不含独立学院)的优质调剂生源报名。学术学位专业不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1
  • 深圳大学2018年硕士生复试录取须知
    一、复试名单的确定 1.学术学位复试人数不超过本专业录取指标(不含推免生,下同)的130%(小数点进位,下同),专业学位复试人数不超过本专业录取指标的150%。 2.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已达到复试人数的专业,不得接收调剂生。 3.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按总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本专业复试考生名单。 4.大学生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1
  • 深圳大学2018年硕士招生复试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内容及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为: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 1、体检时间:3月23日至3月30日(周六日不安排体检),上午8点至10点空腹进行体检(建议体检前一天保持休息良好、饮食清淡、不饮酒,晚上8点后不进食),当天下午4:30至5:30,原地领取化验单,签署总检医生意见并盖章。 2、体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1
  • 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生进入复试的考生资格名单
    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生进入复试的考生资格名单 考生编号 项目 复试号 105708567890001 孙鼎涵 18014 105708567890002 李宗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1
  • 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即将开始,现就复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考生复试资格确认第一志愿报考广州医科大学并初试分数线达所报专业的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者,即可按本通知要求前来我校报到参加复试。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可参看本通知后的附件。二、考生报到有关要求1、时间:3月27日(周二)上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1
  • 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调剂常见问题问答
    近期,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咨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调剂工作问题的考生逐渐增多,为了方便考生及时了解广州医科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和调剂的有关工作,现将几个常见的问题答复如下:一、问:复试分数线是多少?答:广州医科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是根据教育部划定的国家线来确定。根据往年的情况,国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1
  •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名单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要求,依据各专业招生计划和复试比例的原则,按考生初试总分排序,确定第一批一志愿复试名单如下,请自行查看,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请按复试安排要求参加复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0
  •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按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所辖学科设置统一集中复试的形式进行,现将有关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 第一轮复试考生资格的确定原则达到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考生,根据考生所报考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专业,按照总分进行排名(同一专业的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考生分别排序),按照以下原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0
  •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专业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 =100分) 单科(满分> 100分) 学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0
  •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第二轮调剂复试公告
    各位考生:根据我校博士复试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拟接收第二轮调剂生,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拟接收调剂专业信息(全日制) 分委员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类型 专业名称 缺额 分数要求 其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