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大学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参加复试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1-03

各位考生:

       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确定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如下:
专业或领域
总分线
单科线
0401教育学
350
符合国家线A类
045103学科教学(语文)
335
045108学科教学(英语)
355
045116心理健康教育
330
045118学前教育
330
0454应用心理
330
0703化学
320
050201英语语言文学
365
0503新闻传播学
360
0705地理学
325
0714统计学
360
0813建筑学
300
0814土木工程
320
0817化学工程与技术
320
0833城乡规划学
340
120405土地资源管理
370
1253会计硕士
222
1303戏剧与影视学
370
1304美术学
370
1305设计学
370
       其他专业均按教育部公布的复试分数线A类要求。考生可在附件中查看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考生执行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分数线,并接收调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专业学位考生,请直接与我校研招办(020-39366238)联系。
       我校复试工作将于3月28日至4月10日进行,各学院将于3月27日前在学院网页公布具体的复试安排,请考生关注。
一、复试资格审查
       各学院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一)《广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提前审查盖章,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
说明:报考教育管理和项目管理的本科毕业生,其本科毕业证书应在2014年9月1日前颁发。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需提供认证报告打印件或报告书等。
说明:报考教育管理和项目管理的同等学力考生,其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应在2012年9月1日前颁发。
       (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四)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合格)的考生须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
       (六)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备用。
       (七)各学院、专业特殊要求携带的材料(请及时关注相关学院复试通知)。
       (八)如有在“可享受报考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加分名单(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汉语教师志愿者等)”内或拟调剂入我校专业学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需符合少数民族的国家线),请务必于3月27日前与我校研招办(020-39366238)联系。
二、调剂
       (一)调剂系统开通后,我校将在中国研招网上公布缺额信息,请考生务必登陆系统登记。便于考生调剂,并及时关注是否确定参加复试。
       (二)申请调剂到我校的报考外校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具体关注我校在本网站分批公布的调剂专业。
 
       温馨提示:如外地考生需要住宿的,可以联系学校内招待所进行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20-39366581,39366160。
 
       附件:1、广州大学 年报考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审查表
                  2、2017年报考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名单
 
相关话题/广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