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08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其他相关要求参照前期发布的《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

招生院所复试工作安排表9月30日在本网站附件下载。

时间

事项

9月30日

上午

各招生院所反馈本单位接收推免生的复试资格名单、向学校提交院所复试安排表。

9月30日

下午

学校通过研招网推免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上网确认参加复试,逾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发布全校各院所复试安排。

10月9日

(星期三)

各招生院所组织合格推免生进行复试,做好复试情况记录。

10月10日

上午

学校组织合格推免生体检(不在校本部面试的考生,到面试单位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注意事项:

1.发送复试通知对象:网上报考成功+按时提交纸质材料+院所审核通过的推免生,三者缺一不可。

2.特别提醒:申请者在接到我校复试通知后,应尽量在第一时间上网进行确认,以免因故忘记、错过时间,从而影响本人的复试资格。

3.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复试确认短信,则为复试资格审核未通过,请考生抓紧时间自行联系其他学校复试,我校不再另发通知。

4.经复试考核合格,学校审议通过,拟被录取为我校2020年硕士生的推免生,还应在接到学校通过研招网推免系统发布的待录取通知后(预计时间在10月中旬前后),及时上网确认接受待录取,逾期亦将视为放弃相应资格。

                                                                                                                    广中医研招办

                                                                                                                    2019年9月27日

 

相关话题/广州中医药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报考公告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博士研究生招生机制改革,完善博士生的选拔评价体系,拓宽生源渠道,吸引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导师在博士生招生中的主导作用,提高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质量,我校拟开展2020年博士招生申请-审核制的招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考条件(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10-08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各院所招生负责人联系方式
    各位考生:为节省大家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有关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事项,请首先查询研究生院官网招生栏目发布内容。若通过网上查询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向各招生院所负责老师电话咨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祝考试成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10-08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推进博士研究生招生改革,全面提高博士生选拔质量,优化博士生招生学科专业结构,根据教育部《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教学厅〔2014〕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订本录取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与原则(一)全面贯彻国家和广东省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遵循高端专业人才选拔规律,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4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硕士复试录取办法》《调剂复试办法》,我校2019年复试录取工作依次经各招生院所两阶段三批次复试考核,相关考生在教育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操作确认,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定通过,最终确定学校2019年硕士生拟录取名单。现根据教育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将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具名向我校研究生院反映。 二、所有拟录取硕士生名单须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联合检录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 三、拟录取硕士生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体检要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4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阶段(第三批次)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含更新)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复试录取办法》《调剂复试办法》要求,各院所学科第二阶段(第三批次)调剂复试工作办法,结合考生自主申报志愿情况,拟定《第三批次复试名单》如下,请考生自行查阅,并在接到研招网调剂服务平台发送复试通知后,及时上网确认。同时按各院所第三批次复试工作安排参加复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4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生第二批复试名单
    根据我校《复试录取办法》《调剂复试办法》要求,结合考生自主申报志愿情况,拟定《第二批次复试名单》如下,请考生自行查阅,并在接到研招网调剂服务平台发送复试通知后,及时上网确认。同时按各院所第二批次复试工作安排参加复试。重要说明:1.广州地区各招生院所复试安排,参照研究生院官网公告执行,4月4日内完成复试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4
  • 广州中医药大学二级招生院所网站导引
    各考生:为方便查询我校二级招生院所的硕士复试信息,考生可按照如下方式进入相关招生院所网站:首先可在百度查询广州中医药大学官方网站,或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www.gzucm.edu.cn/, 即可进入广州中医药大学官方网站首页。然后,可进行如下操作:一、选择学校本部二级院所网页1、鼠标放在首页菜单栏l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4
  • 2019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各招生院所复试工作安排表(含更新)
    各位考生: 请根据各院所的相关要求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地点及要求:详见附件各招生院所复试工作安排表,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附件【204 护理学院 2019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工作计划.doc】已下载198次 附件【952-祈福医院-2019年硕士生复试工作安排表.doc】已下载87次 附件【915-附属宝安中医院-硕士生复试工作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4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选拔质量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办法。一、指导思想与原则(一)全面贯彻国家和广东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遵循高层次专业人才选拔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4
  • 2019年广州中医药大学698中医综合考研题库【参考教材配套题库】
    目录说明:本全套资料免费下载,共包括6种题库。使用全套资料密码激活后,全套资料里的所有电子书、所有题库均可使用。参考教材配套题库[题库]孙广仁《中医基础理论》(第9版)配套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免费下载][题库]李灿东《中医诊断学》(第9版)配套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