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体检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14

一、体检项目

测量血压、身高、体重、内外科、五官科、空腹血糖、肝功5项、胸片。

二、检查时间、地点

抽血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上午8:00-10:00,其它项目上午进行。

体检地点:2018年10月10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门诊部(三元里校区学生饭堂旁)。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二天应禁酒精类饮品,避免做剧烈运动。

2.体检前一天宜清淡饮食,晚餐后请勿再进食(空腹约12个小时),保持充足睡眠。

3.检查当天,请不要化妆。女性最好不要穿连衣裙。勿穿有金属扣子之衣裤、勿戴隐形眼镜及贵重饰品。

4.检查当天早上禁食早餐及禁止大量饮水,抽血完成后方可进食。

5.抽血后按压穿刺点5-10分钟。

四、体检流程

门诊部一楼:已缴费领取体检表→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空腹检查抽血→二楼内外科、五官科→胸片(持胸片单到一附院门诊南楼一楼放射科检查)→确认已完成所有项目,将体检表交回门诊部收表处(西药房)。

要求:10月9日上午8:00-11:50,下午3:00-5:20 ,三元里门诊部一楼挂号处缴费领取体检表

五、体检费用:套餐收费75元/人,如果加做乙肝两对半需要当场签署知情同意书,另外交费25元。

                                                                                                                                 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

相关话题/推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现将我校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其他相关要求参照前期发布的《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招生院所复试工作安排表9月30日在本网站附件下载。 时间 事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4
  • 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公告
    2019年我校将继续加大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推免生)的招收规模,凡有机会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均可向我校提出申请。推免生入读我校最高可获得7万元/年奖助学金,享受优先推荐境外联合培养。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本科生踊跃报名!1、学校简介广东工业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4
  • 2019年硕士推免生接收章程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推免生接收章程.docx 各学院联系方式 代码 学院名称 备注 网站 00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4
  • 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公告
    001经济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doc002产业经济研究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doc00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doc004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doc005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doc006文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doc007华文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doc 008外国语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4
  • 暨南大学接收2019年推免生复试公告
    一、复试时间安排1、9月18日--20日为报到与心理测试时间。若不能按时报到,请提前与报考学院联系,具体安排请见各学院复试方案。2、9月19-21日为专业测试及面试时间。4、推免生复试名单审核工作将于9月20日前完成,请各位推免生留意。二、复试内容与要求复试总分为200分,包括面试和笔试两部分,各100分。面试包括外语能力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4
  • 关于做好2019年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根据学校2019年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一、各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单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集体审核各专业复试方案、复试教师名单、拟录取名单等重要工作,指导各学科组与专业复试小组开展工作,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妥善处理考生的复试成绩核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4
  •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复试通知
    根据《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19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的具体规定,现将我院推免生复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10月12日(周五)上午8:30-9:00  2.地点:研究生综合楼125室  3.携带资料如下:  (1)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2)英语等级证书,大学学习期间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3
  • 城市环境研究所2019年硕士推免生(含直博生)面试安排
    2019年硕士免推生复试流程安排如下,请已接到通知的同学按时前往我所参加考试。   一.报到   时间:9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福建厦门集美大道1799号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综合楼1912室研究生部   注意事项:   1.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报名时未邮寄或邮寄材料不全的材料   2.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3
  •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2019年推免生招生目录.pdf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2019年推免生招生目录.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3
  • 2019年硕士招生公告7-2019年推免生及长学制复试方案(实时更新添加)
    附件 001中医学院-1接受推免生、长学制面试方案(105703).pdf 007-第一临床医学院接收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复试方案.pdf 006护理学院-接收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pdf 009-康复医学院2019年推免生复试方案.pdf 003-针灸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复试方案.pdf 008-第二临床医学院接收2019推免及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