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4-04-28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3356)2014年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计划

(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7000人;

(二)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350人;

 

二、申报时间

(一)网上报名开通时间:2014320

(二)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4324日,逾期不再受理。(按文件要求,项目申请材料须在2014326日前送达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三、选派办法及材料准备

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公布的《2014年选拔简章》、《2014年留学项目专栏》、《2014年申报指南》等相关信息。

 

四、工作流程

(一)拟申请人员自行上网查看相关信息,确定是否有资格申请。

(二)申请人按申请材料中的清单及说明准备各项申请材料。

(三)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四)各院所严格按国家留学基金《选拔简章》及相应项目的条件和要求,对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填写《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人需提交)。

(五)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3),单位推荐意见(个人草拟,电子版)发至杨老师QQ邮箱(909872569)。

(六)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复核,报学校批准,并报省教育厅。

 

五、咨询及受理机构

(一)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人:杨老师,39358484

(二)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二楼,

咨询电话:(0203762721337628200

 

 

                                                             研究生院

                                                          20131227

相关话题/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