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第二批调剂)

广州医科大学 /2014-05-08

 我校2014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部分专业需调剂生,欢迎考生报名参加调剂:

一、需外调的专业

1、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2、免疫学;     

3、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4、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5、卫生毒理学;                 6、临床检验诊断学(学术型);

7、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8、中西医结合临床(学术型);

9、内科学(学术型);           10、外科学(学术型、临床型);

11、妇产科学(学术型);        12、儿科学;(学术型、临床型);

13、麻醉学(学术型、临床型);  14、神经病学(学术型、临床型);

15、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型);16、肿瘤学(学术型);

17、全科医学(临床型);        18、药理学(学术型)。

二、调剂的条件

1、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2、英语过六级(或达到425分),或考研英语分数达到50分以上;

3全日制院校本科毕业生(不接受同等学力、专升本和成人本科毕业的考生调剂)。

三、第二批调剂调剂的时间安排

1、调剂平台网上报名开放时间:411—14日;

2、回复确认时间:14日中午12:00前;

3、报到及体检:415(星期二)上午9:00—10:30

4、填写志愿时间和地点(含第一志愿未录取考生)415(星期二)下午3:00-5:00 广医校本部10幢2A教室

5、复试时间:416(星期三)下午2:30— 5:30 (复试地点报到时查看)。

四、调剂办法

1需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上的调剂系统填写申请调剂到我校的志愿信息,并及时上网,查看我校的“同意复试通知”,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要网上回复,方可在我校规定的报到时间(另行查看我校的外调生复试通知)前来报到进行复试,未收到网上复试通知或不回复网上复试通知的,没有复试资格。

2经复试后拟录取的考生,凭我校的“调剂函”到第一志愿报考院校提取报考材料(包括:盖有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公章的同意调剂申请表)送到我校研招办。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4411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