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报考点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11

各位考生:
现将选择广州医科大学作为报考点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州医科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422)只接收报考广州医科大学的考生报名。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5年11月8-12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三、现场确认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教学楼A1楼大厅。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1226-27(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选择广州医科大学报考点的考生请注意,考试地点安排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
五、交验证件和材料:
现场报名时,考生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往届考生交验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考生交验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进行资格初审。
六、现场确认流程:
现场确认程序:领取小表格填写报名号交验证件和材料交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表签名并交回一份报名信息表结束。
七、考生务必在考前关注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页(网址:http://yjs.gzhmu.edu.cn/)查看考场安排信息,也可在考前一天到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宣传栏查看考场安排情况。根据《考务手册》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请考生提前清楚查看自己所在的考场安排的教室、座位号等信息,以免影响考试。考试开始前预留充足时间,不要迟到。
相关话题/报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