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刘本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刘本荣,男,中山大学理学博士,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遗传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广东省病理生理学会第一届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医学遗传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第九届遗传咨询培训班学员,获得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生物安全培训证书,以及广东省临检中心颁发的PCR培训证书。

现从事心血管病发生发展的分子遗传机制研究,致力于中国汉族人群冠心病的风险遗传标志物鉴定和个体遗传信息在心血管疾病防治中的应用。主持和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近20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以上课题5项;参与国家基金项目排名前3的项目3项目,参与省部级项目排名前3的项目5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论文13篇(包括SCI论文4篇);参编专著1部,申请发明专利1项。获得广州市医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
相关话题/遗传 论文 遗传学 排名 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