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程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程勇,男,1975年12月出生,1998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获口腔医学学士学位。2006年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获烧伤整形外科学博士学位,现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美容主诊医师,整形外科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烧伤协会机关刊物《BURNS》杂志审稿人,《中华烧伤杂志》通讯编委、特聘专家。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休克和脏器损伤与防治学组委员,烧伤重症医学学组委员。擅长重睑,鼻综合整形,乳房再造,脂肪移植,形体塑造。糖尿病足、压疮等难愈性创面的治疗;显微外科技术为核心的各类带蒂或游离皮瓣、肌皮瓣和复合组织瓣的移植;血管瘤等体表肿瘤的治疗。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2项,湖南省卫生厅科研项目1项,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1项,湖南省卫生厅科研课题1项,市级课题3项。在中华系列杂志第一作者发表专业论文8篇,核心期刊发表文章5篇。美国烧伤协会杂志(Journal of Burn Care and Research)发表论文1篇。主要研究方向为干细胞在创面修复中的应用及皮肤衰老机制。指导烧伤整形外科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的有5名。
相关话题/外科学 外科 医学院 医师 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