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胡宁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胡宁东, 男,1972年11月出生,1995年于湖南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毕业,2014年于中山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现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胸心外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医师协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胸外科管理分会常务委员。从事胸心外科专业23年,擅长于胸外科疾病微创治疗和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特别专长于肺癌、食道癌及纵膈肿瘤等疾病的研究,率先在清远市开展全胸腔镜下肺癌根治术,胸腹腔镜下三切口食道癌根治术,胸腔镜下胸腺扩大切除术,肺癌双袖状切除术,并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多项手术填补清远市空白。主持清远市科委等多项科研课题,在国内杂志发表论文总共10多篇。2000曾赴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一年。获广东省清远市拔尖人才奖及清远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奖励。已带硕士研究生1名。
相关话题/疾病 外科 医疗 湖南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