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姚咏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04

姚咏嫦,女,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广东省骨科矫形技术与植入材料重点实验室PI。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生物工程系), 主要从事基因传递在组织再生的应用研究,以及干细胞在软骨组织工程的相关研究。毕业后进入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及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担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生物材料、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方面的科研工作。2015年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实验室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骨、软骨修复相关研究。以项目负责人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广州市属高校科研项目重点项目等项目资助, 作为项目主要研究成员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项目(973) “材料诱导干细胞定向分化的微环境及其构建”。至今,在Pharm Res 、J Tissue Eng Regen Med 、J Biomed Mater Res A、J Cell Biochem等国际知名期刊已累计发表SCI论文20多篇,以及担任多个SCI期刊审稿人。
相关话题/组织 材料 副研究员 骨科 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