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广州美术学院 /2014-04-29

 

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可以查询,请各位考生登陆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网站提示要求输入考生信息,查询成绩

 2、请考生自行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成绩,研招办不再另行寄发初试成绩单。

    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于2月24日前将考生本人复核申请表发邮件到研究生处邮箱 yjszs@gzarts.edu.cn(请在邮件主题写明“考生姓名_2014年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申请表下载
    复核有误的成绩,我办将在核实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获批后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结果无误,不再通知考生.
    请考生注意: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