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2013年“走进GIC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广州化学研究所 /2013-10-09

为给大学生提供暑期学习交流平台,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简称GIC)将联合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2013年“走进GIC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热情邀请对化学和高分子材料工程应用领域有兴趣的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

一、夏令营时间

2013年7月8日至7月13日

二、招生计划:25名

三、报名申请与录取

1.所学专业与我所招生学科及研究方向相关的三年级本科生,要求年级排名前10%、受过校级奖励。

2.填写夏令营报名表(附件1)并打印,连同有关获奖材料、发表论文等寄至我所研究生部。

3.提交夏令营报名表电子版发至:yjs@gic.ac.cn, 邮件标题:2013大学生夏令营-姓名,报名表文件名:夏令营-就读学校-姓名。

4.报名截止时间: 2013年6月15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5.获得入选资格的学生,我所将于6月25日左右发正式邀请函。

四、日程安排

1. 7月8日:报到

2. 7月9日:广州教育基地•开营仪式

3.7月10日:广州人文历史古迹一日游

4.7月11-12日:广州化学研究所•走进广化所系列学术活动

5.7月13日:离所

五、其他

1.夏令营为学生提供免费食宿,往返交通费自理。

2.夏令营的学生应服从夏令营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

3.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广州化学所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

4.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本人及所在学校负责,夏令营将统一为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夏令营期间可自愿选择参加我所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生研究生考核,我所学科介绍见附件2。

六、联系方式

夏令营联系人:刘老师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368号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邮编:510650

网址:http://www.gic.ac.cn/

电话(传真): 020-85231264

Email:yjs@gic.ac.cn

附件: 

1. 夏令营报名表

2.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学科介绍



相关话题/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