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查询2014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的通知

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14-04-28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定于418日开通2014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考录进程--博士成绩。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向我院提交申请复核成绩: 

  1、下载<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打印并签字,于428日前寄达或传真至我院科研教育处,传真020-32015265。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时间:429日。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我院组织专人核查卷面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卷宽严尺度,复核结果将于430日书面通知或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附件:博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