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13-03-22

各位考生:

201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13年2月26日中午12点起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查询,网址为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请各位考生自行登陆查询。纸质成绩单将于近期寄出,请注意查收。

1、英语、政治成绩复核:

   从2013年起,全国统考科目全部实行网上阅卷,统考科目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若有考生对统考科目有异议,请直接拨打我院科研教育处电话020-32015265联系相关复核事宜。

2、专业课考试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专业课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须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于3月5、6日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我院科研教育处(地址: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A322室)办理复查手续,其他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

我院201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我院网页有关招生信息。

 

                                  科教处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