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复试相关说明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4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计划于5月份中旬左右启动,现将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复试相关说明进行公布。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的初试成绩情况,结合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数,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确定如下:

1、我校对以下生源充足的专业在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基础上,按不低于120%的复试差额比例进行自主划线:

2、我校其他硕士招生专业执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点击链接查看)的A类考生分数线。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低于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总分30分以内(含)、单科10分以内(含),可申请复试。复试时需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4、我校所有第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名单请见附件。

二、复试相关说明

按照教育部有关部署,结合地区和学校实际,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网络方式进行。为顺利完成资格审查与其他复试相关工作,请考生提前准备以下材料(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如果丢失可提供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准考证(中国研招网下载)

3、应届生交验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交验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毕业生交验学历或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点击下载表格

5、大学学习成绩单(应加盖成绩管理单位公章,往届生可从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6、加分或照顾政策相关证明材料(按教育部文件规定)

7、其他附加复试材料(具体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如因疫情原因无法提供上述材料,考生须提前联系学院提交书面申请与说明情况,审核通过后方能参加复试。(各学院联系方式见我校研招网)

考生须在复试前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复试过程诚信。所录取考生入学后,我校将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其他复试相关信息请留意我校5月上旬发布的复试通知。

 

 

附件: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