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0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定于3月24—25日进行。3月24日—25日上午笔试,3月25日下午-26日面试,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 考生报到

1、2018年3月23日上午8:30——下午17:00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同等学力考生凭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到研究生院楼206室研招办报到,进行资格复审,并于当天前往各博士点查询面试工作安排。

2、考生考前一周自行登录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查看考场安排,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考试须知。

3、请考生仔细校对现场报名登记表上的考试科目有无错误,如有错误,请及时告知研招办。

4、请考生报到后前往博士点培养单位查询3月25日下午-26日面试分组工作安排。

二、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参加考

试考生

2018年3月24日上午

8:30-11:30

外国语

北校区七教三、四楼

所有考生

2018年3月24日下午

14:00-17:00

业务一

北校区七教三、四楼

所有考生

2018年3月25日上午

8:30—11:30

业务二

北校区七教三、四楼

所有考生

2018年3月25日下午-26日

(以博士点通知时间为准)

面试

以博士点通知地点为准

所有考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3月13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

1.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绘图仪器以及无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电子计算器。

3.考生应在每科开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

4.不到规定的开考时间,考生不得拆启试题袋。

5.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涂)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

6.考生答题必须用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填涂要规范,不得使用涂改液。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7.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但遇试题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问题,可举手询问。

8.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准交卷出场。

9.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10.考生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

11.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题、答题卡、答题纸(或答卷)装入原试题袋内并密封。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试题、答题卡、答题纸(答卷)和草稿纸不准带离考场。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广东海洋大学2018级硕博连读及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文件的规定,经过初试和复试(含硕博连读考核)筛选,研究生处审核,学校硕博连读选拔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录取牛金中、熊新威2名硕博连读和何远法等18名考生为我校2018级博士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0
  • 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复试名单
    1、复试时间和地点: 学院名称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水产学院 4月16日上午08:30-12:0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0
  • 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硕博连读选拔和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硕博连读选拔和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为做好我校2018年硕博连读选拔和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广东海洋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和管理办法》(校研究生〔2015〕16号)的规定,经研究,特制定本工作方案。一、工作原则(一)选拔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科学选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10
  • 中科院华南植物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经资格审核、体检,园各研究中心复试小组专业及综合素质复试与考核,报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我园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考生编号 考生姓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6
  • 华南植物园2018年博士考生符合复试要求名单
      注意:   请以上考生于4月19日11:30前填写2018年秋季博士复试确认回执至我园研究生部shongly@scib.ac.cn(文件名:报考专业--某某--博士复试)发邮件确认,说明是否参加本次复试。   附件:2018年秋季博士复试确认回执 序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6
  • 华南植物园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
    为确保博士招生复试的规范,有效控制招生质量,注重选拔优秀人才,依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园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复试原则与办法   1、拟录取考生均应通过复试。复试必须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   2、华南植物园成立以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园领导为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6
  •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2018年秋季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根据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现对我所2018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若对该名单有异议,请于5月3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姓名 考生编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6
  •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规程
    一、国家招生计划及复试分数线:2018年本所招收国家计划博士生11名,招生专业为有机化学和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入学初试英语成绩要求不低于53分,入学初试各门业务课成绩不低于60分。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基本条件为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体检必须合格,同等学力政治理论和两门业务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6
  • 2018年广州能源所博士拟录取名单并公示通知(第二批)
    2018年我们计划招收22名博士研究生。2018年博士研究生分数线为(英语53,单科60)。我所通过各招生程序,决定拟录取如下3名考生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18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及教育部批准方为有效。 考生编号 姓名 报考类别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6
  • 2018年广州能源所博士拟录取名单并公示通知(第一批)
    2018年我们计划招收22名博士研究生。2018年博士研究生分数线为(英语53,单科60)。我所通过各招生程序,决定拟录取如下19名考生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2018年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及教育部批准方为有效。 考生编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