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3

一、报到与复试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3月22日全天

2.报到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702室

3.复试时间:3月22日-3月24日

4.复试地点:见现场安排表

二、报到程序:

复试考生签到—>登记现用手机号码—>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领取复试材料—>有序离场。

三、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复印);

   3.学历证明材料

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当年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公章)等原件。

   4.盖有红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一份(应届生的成绩单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往届生可向其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

   5.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党务部门或村委会出具的《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审查表》原件。

6.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带上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如参加本科段自考或函授5门以上报考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一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等。

    备注:以上复印件请用A4纸进行复印或打印。

四、考生须领取的复试材料:

(1)预调档函

(2)复试安排表

(3)录取意愿诚信承诺书(仔细阅读,签名后当场交工作人员)

五、乘车路线

从广州省站、广州火车站出发: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30路(坐31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从火车东站出发:从广州东站G1出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体育西-机场南)(坐1站)到地铁燕塘站C出入口下,过马路往左走到燕塘企业站2转乘30路(坐18站)、39路(坐18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从白云机场出发: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走约60米到地铁机场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坐9站)到地铁燕塘站C出入口下,过马路往左走到燕塘企业站2转乘30路(坐18站)、39路(坐18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六、注意事项

1. 未经审查,不能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

2.考生因参加复试所发生的住宿费、交通费、体检费等,一律自行解决,本校概不负责。

3.外地考生应仔细阅读乘车路线,路上注意安全。

4.我处将于3月25日上午在学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待录取名单,我处同时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平台向待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进入待录取名单的调剂考生须在24小时之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确认待录取资格,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第一志愿上线考生不需进行确认)。

5.待录取考生的补充报到材料请邮政EMS寄到我处(寄达期限为4月15日)。

6.研究生处接收材料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邮编:510521;联系人:弓老师;电话:020-87217040。

相关话题/广东金融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广东金融学院2019年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由中国人民银行创办于1950年,200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2012年起,招收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和港澳台生;2014年起,招收留学生;2016年,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学校现有广州、清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5
  • 广东金融学院2018级金融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广东金融学院2018级金融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一、联系方式,为了加强沟通联系,我校为拟录取考生开通了QQ群和微信群,请大家实名申请加入。我校会及时在群里公布各种安排。QQ群号:669609130。微信群二维码: 二、复试报到时未交齐的材料,请在5月6日前补齐,否则将无法通过拟录取审查。 快递方式:中国邮政EMS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5
  • 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公示期10个工作日,从2018年4月28日起,咨询及申诉: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弓老师,020-87053952,ysjchu@163.com,监察处李老师,020-37216629。 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5
  • 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安排(4月16日—18日)
    一、报到与复试时间、地点1.报到时间:4月16日下午14:3020:002.报到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702室3.复试时间:4月17日-18日4.复试地点:见现场安排表二、报到程序:复试考生签到登记现用手机号码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领取复试材料有序离场。三、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5
  • 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安排
    一、报到与复试时间、地点1.报到时间:4月9日下午14:3020:002.报到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702室3.复试时间:4月10日-11日4.复试地点:见现场安排表二、报到程序:复试考生签到登记现用手机号码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领取复试材料有序离场。三、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5
  • 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研究生总成绩及录取状态公示
    1、复试成绩 = 英语听说能力测试成绩10% + 专业课笔试成绩40% + 专业综合面试成绩50% 2、总成绩=初试成绩550% + 复试成绩50% 3、复试项目必须每项都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录取。 4、总成绩相同的,复试成绩高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5
  • 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安排
    一、报到与复试时间、地点1.报到时间:3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2.报到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702室3.复试时间:3月30日-4月1日4.复试地点:见现场安排表二、报到程序:复试考生签到登记现用手机号码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领取复试材料有序离场。三、考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05
  • 国贸学院邀请广东金融学院李华民教授作报告_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为了加深学生对经济学的认识,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1月12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特邀广东金融学院李华民教授前来我校建树楼603会议室作报告,学院专业教师、本科以及研究生学生前来听讲。本次报告会以“金融供给侧“降成本”的发端逻辑——税制改革与资本形成”为主题,从当下中国的经济问题出发,对当前金融供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创办于1950年,学校现有广州、肇庆两个校区,占地1000亩。2011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2013年,与英国诺丁汉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广东-诺丁汉高级金融研究院”,20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30
  • 广东金融学院2017年金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广东金融学院2017年金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公示期10个工作日,从2017年4月12日起,咨询及申诉: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郑老师,020-87217040,ysjchu@163.com,监察处曹老师,020-87053939。 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