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金融学院2013年金融专硕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须知

广东金融学院 /2013-10-07

广东金融学院2013年金融专硕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须知
2013-04-08 浏览次数:903次

一、报到
1.复试报到时间:2013年4月12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下午4:00
2.复试报到地点: 金海楼二楼会议室
3.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复印件一份;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复印);
(3)学历证明材料
——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当年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公章)等原件。
(4)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5)盖有红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一份(应届生的成绩单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往届生可向其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
(6)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带上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如参加本科段自考或函授5门以上报考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一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等。
备注:以上复印件请全部用A4纸进行复印或打印。
二、体检
体检时间:2013年4月14日上午
体检地点:待定(报到时告知);考生届时按照我校通知携带研究生处发放的体检表(贴照片)及考生本人身份证自行前往医院,并缴纳体检费用。
三、乘车路线
外地考生抵穗后到达广东金融学院路线提醒:
从火车站出发: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30路(坐29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从火车东站出发:从广州东站G1出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体育西-机场南)(坐1站)到地铁燕塘站C出入口下,过马路往左走到燕塘企业站2转乘30路(坐16站)、39路(坐16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从白云机场出发: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走约60米到地铁机场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坐9站)到地铁燕塘站C出入口下,过马路往左走到燕塘企业站2转乘30路(坐16站)、39路(坐16站)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

 

请考生务必注意:未经审查,不能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

 

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
2013年4月7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