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热点问题问答

广东财经大学 /2014-04-30

 

各位考生:

    大家好!

    近期调剂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有很多考生咨询调剂事宜,现就相关问题做出答复,方便大家及时了解调剂信息:

1、对于调剂的分数有没有特别要求?

   答:我们的调剂分数是国家线,只要您达到A区法学类国家分数线:总分为315分,英语、政治44,专业课66分,且符合调剂原则就可以申请调剂。

2、调剂人数有多少?

答:目前法学院法律硕士的调剂有大量接收名额,科学学位个别专业只有少量名额。

3、填了预调剂申请表,没有收到电话怎么办?

答:大家在网上所填的预调剂申请表或者邮寄过来的纸质版申请表,我们已经收到,有很多同学已经回复,但是因为数量太多不能一一回复,请各位考生体谅。如果没有收到电话,也不用担心。

4、具体复试的时间和内容是什么?

答:具体复试的时间和内容请参看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的通知:

http://yjsc.gdcc.edu.cn/web/mainMenu.action?method=newsDetail&newId=3811

如果您于3月25日始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入了调剂信息,接到我们的复试回复,并同意,就可以参加我院复试。

法硕第一批复试时间:2014年4月3日(周四)—4月4日(周五)全天

地点:广州校本部,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法硕第二批及科学学位复试:2014年4月12日左右(具体通知见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处网站)

地点:广州校本部,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

 

5、预登记必须要填吗?如果没有填预调剂怎么办?

答:预登记不是正式调剂申请,如果您没有填也没有关系,但是正是调剂必须要填。正式调剂必须于3月25日始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研究生调剂系统提交申请方为有效,只填了预登记表没有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正式调剂,是不能调剂的。

6、调剂咨询电话和注意事项?

    答:调剂咨询电话:84096231,联系人:邓老师;

        调剂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为避免您的等待或电话无人接听,请在工作时间打电话来咨询,本调剂说明已经回答过的问题请自行查看。

感谢广大考生对广东财经大学和法学院的关注,祝大家考研顺利。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 法硕中心

                                         20143月21日

相关话题/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