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05


陈果,女,汉族,1989年生,江西九江人,工商管理系讲师。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Emailamigofishchen@163.com



学历教育/ Education
2013-2016 管理学博士,天津大学,天津

工作简历/ Work Experience
2016.7 – 至今讲师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广州
研究兴趣/ Research Interest
知识转移、风险决策、创新创业

代表性科研成果/ Selected Publications
论文/ Paper
?陈果,齐二石.两服务商竞争的研发外包知识转移信息披露决策[J].运筹与管理,2018,27 (5):75-84.
?陈果,齐二石.风险情境下的IT外包知识转移效果改进决策[J].运筹与管理,2017,26 (1):156-165.
?陈果,齐二石.风险态度不对称下的企业间知识转移研究[J].中国管理科学,2016,24 (12):82-90.
?陈果,齐二石,刘亮.基于风险态度的企业知识共享动态博弈分析[J].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2015,36 (6):46-55.
?陈果,齐二石.非对称风险态度下的企业间知识转移效果研究[J].工业工程,2016,19 (2):73-79.
?齐二石,陈果.商业模式创新理论分类及演化述评[J].科技进步与对策,2016,33 (6):155-160.
?Liang Liu,Guo Chen*,Xiaoge Niu.Game Analysis of the Knowledge Sharing Mechanism for the Supply Chain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J].Journal of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2015,8(1):152-169.(EI检索).

各类项目/ Grants & Projects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基于风险态度的合作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策略研究,主持,在研,2018-2020
-广东省教育厅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知识转移风险防控策略研究——以风险偏好为视角,主持,在研,2017-2020

任教课程/ Courses Taught
-管理学(本科/Undergraduate)
-战略管理(本科/Undergraduate)
-质量管理(本科/Undergraduate)
-创新思维与方法(本科/Undergraduate)



相关话题/广东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