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药学院药科学院老师,您好。我有一些问题想在这里咨询一下:1.在这个网站上查到的药学专

18***21 广东药学院/2015-11-12

求解疑惑18***2109-25 10:11药科学院


老师,您好。我有一些问题想在这里咨询一下:1.在这个网站上查到的药学专硕[105500]拟录取人数为85(42),即推免42,考试43.不同方向具体录取人数没有给出,请问具体每个方向上的录取人数是多少? 2.每个方向录取的标准是什么?会和所选择的考试科目有关系吗?(有机,分析必考;药理,生化2选1. 如果我想选择临床药学与应用方向,是不是就必须选药理?所考试的科目中英语的要求是英语一,英语二都有,那选择英语一,英语二对方向有没有影响呢?)
【回复】

您好:1、药学专硕[105500]拟录取人数为85(42),即推免最多可接收42,不代表考试只有43人。

2、进入复试的标准为按照成绩排名(复试人数=录取人数*1.2-1.5),与考试科目没有关系。选英语一或英语二没有影响。

相关话题/广东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