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药学院护理学院老师您好,我是护理2012届大专毕业,已过自考8门科目,想考贵校。请问

my***om 广东药学院/2015-11-12

报考资格my***om09-25 09:19护理学院


老师您好,我是护理2012届大专毕业,已过自考8门科目,想考贵校。请问我可以报吗?有没有录取限制?
【回复】

您好:我校护理硕士同等学力招生参照以下条件:

1、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已取得报考专业的大学本科8门以上主干课程的合格成绩(报名现场确认后一周内须向我校研招办提供有关学校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或本科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

2、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护理硕士招生对象一般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或具有同等学力者,并已通过注册护士资格考试。

相关话题/广东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