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相信息是报考护理专业的专硕的学生冒昧教一些考试大纲说的专

本站小编 广东医科大学/2022-11-05

提问问题: 咨询报考相关信息

学院: 护理学院

提问人: 17***59

时间: 2022-09-23 09:53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想报考贵校护理专业的专硕的学生。冒昧请教您一些问题:1.考试大纲说的专业课308护理综合是不是包括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和护理学导论这四本专业教材?2.参考教材内外科、基护是使用人卫版第6版;护理学导论使用第4版教材。3.专业课考试大概有些什么样的题型,方便透露吗?谢谢老师,为我解答!

回复内容: 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考试大纲已对外公布https://yjsxy.gdmu.edu.cn/info/1007/3558.htm。欢迎报考!
相关话题/护理学 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