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统考攻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6-06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统考攻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统计结束,考生可登陆https://yjs.gdmu.edu.cn/yjs/jump/bsbm查询。

我校2021年统考攻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为:基础课、专业课、外语均不低于4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145分。

在考生达到我校初试基本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导师招生指标与复试考生1:3的差额比例择优进入复试。生源充足的导师招生指标与复试考生差额比例不得低于1:3,生源不足的导师按实际情况组织复试。未达到我校初试基本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复试与调剂。

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通知。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3日

 

 
 
附件【2021年广东医科大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初试上线考生.pdf】已下载350次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