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点是佛科院2020届的毕业生报考学校的研究生因为广东省现

本站小编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2-11-05

提问问题: 报考点

学院: 人文与教育学院

提问人: 13***79

时间: 2020-09-21 10:06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佛科院2020届的毕业生,想报考我们学校的研究生。因为广东省现在实行了2年的择业期政策,择业期内没有工作的毕业生在广东省就业升学方面享有与应届毕业生同等的待遇,所以想问一下,我们已经毕业了但没有工作的,还可以和应届毕业生一样在佛山参加初试吗?还是只能回户籍所在地考试?

回复内容: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单独考试考生应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含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如果想在佛山市报考,建议留意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发布的相关网报公告。


相关话题/报考点 现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