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现代教育技术调剂现代教育技术大约有多少调剂名额本科为首都师范

本站小编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2-11-05

提问问题: 现代教育技术调剂

学院: 人文与教育学院

提问人: 18***76

时间: 2020-04-30 15:53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请问贵校现代教育技术大约有多少调剂名额?我本科为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一志愿为杭州师范大学学科英语,总分344,四六级均500+,有计算机二级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请问我有机会调入贵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吗?望老师回复,谢谢老师!

回复内容: 调剂要求主要有以下四点:
1.符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其中,第3点专业相同或相近,由招生学位点认定,可以咨询该相关学位点联系老师:
045114现代教育技术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15602858938
E-mail:276676458@qq.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8923194052
E-mail:fky_jyjsss818@163.com
调剂名额请留意招生学位点网站发布的信息。

相关话题/调剂 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