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级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录取信息说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1-03

一、录取情况说明:

1、查询结果为的考生待通过国家录取检查批准后正式录取发放通知书(6月中旬);

2、拟录取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来我校就读,请于5月20日前以传真形式通知我办(020-61648482),我校可根据考生意愿取消录取资格。如因录取后放弃就学而造成我校指标浪费的考生,将依规处于三年不准报考研究生的处罚;

4、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公共卫生、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学等专业考生需核对录取学位类型,如有疑问可联系研招办或复试学科进行咨询。

5、如需修改培养类型者(定向、非定向),请于5月20日前以传真形式通知(020-61648482)。

二、调档、转组织关系及迁移户口

1.组织关系抬头:党组织关系在外省考生填写: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组织关系在省内(含本校生)考生填写: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备注去向: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

2.攻读非定向研究生须调入个人档案,不能提交档案者按定向培养办理;

3.户口迁移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广东省外新生可自己选择是否调入户口,省内新生除集体户口外一律不能转户口,户口转入手续截止时间为920日,逾期不再办理。由于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月,请不要太早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如因特殊情况而使户口迁移证过期,一般也不会影响户口迁移;

4.攻读定向培养研究生不办理户口迁移、调入档案、供给关系和行政关系等手续,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且不享受助学金;

5.调档函请考生下载电子版后彩印上交档案管理部门, 档案转入我校截止时间为910日。

档案邮寄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刘远贵老师收,7月份起接收档案,电话020-61648377,邮编510515

2017级研究生录取新生调档函(纸质版调档函将随通知书一起寄出)

调档函.pdf

2017级研究生录取新生政审表(自行下载)

南方医科大学政审表.pdf

 

 

相关话题/南方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