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珠江水产研究所201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仪式

珠江水产研究所 /2012-11-03

 5月21日,我所举行了201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仪式。所长吴淑勤,党委书记曲善庆、党委副书记吴锐全、副所长白俊杰、以及研究生和导师共50多人参加毕业仪式。

      所长吴淑勤研究员在毕业典礼上首先讲话,她代表我所领导、导师及全体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理想远大,境界高远的人;做一个善于学习、勇于开拓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包容宽厚的人。导师代表叶星研究员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乐观的面对今后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迅速转换身份,在事业和生活上争取成绩,回报祖国。李朝兵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忆了在所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珠江所和恩师的辛勤培养,表示了走向社会不懈努力的决心。在仪式上还播放了研究生会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视频,影像记录了研究生在所两年学习生活的经典画面,不少毕业生热泪盈眶。毕业仪式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博士生导师吴淑勤所长在毕业仪式上讲话                                                    毕业生与所领导及导师的合影

相关话题/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