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秋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15



一、教育背景
2008--2012厦门大学经济学院 学士
2012--2018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 博士(硕博连读)

二、主要研究方向和教学领域

公司金融

三、主要学术论文

晋升激励、地域偏爱与企业环境表现:来自A股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第一作者,《中国管理科学》,2019(8)。
“手足亲情”能否提升企业经营效率?——来自A股上市手足型家族企业的证据,第二作者,《经济管理》,2019(7)。
EMBA背景的董事长更擅长投资吗?——基于中国上市公司投资效率视角的检验,通讯作者,《外国经济与管理》,2019(2)。
学习效应、关系网络与企业创新——基于EMBA背景的视角,通讯作者,《中国会计评论》,2018(3)。
员工持股计划与企业创新,第二作者,《重大管理评论》,2017(4)。
绿色绩效考核与区域环境治理——来自官员更替的证据,第二作者,《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1)。


职位:教研中心讲师 硕士生导师

电话:

邮箱:chenqiuping@xnai.edu.cn


相关话题/经济学院 投资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