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7-29

经初审、复审甄选环节,综合考虑申请者专业背景、成绩排名、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等,兼顾区域及院校分布合理性等因素,经全面考量和综合评估,我院择优选拔出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现将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入营通知

进入夏令营的营员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请营员务必关注报名邮箱,并于7月17日10:00前进行入营确认,确认请以“报名专业+姓名+夏令营”为邮件标题,“姓名+本人手机号码+本科院校+是否参加夏令营”作为邮件正文内容(请确认正文4项信息完备),发送至邮箱XNAIyz@xnai.edu.cn(是否参加都请发邮件告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我院将进行入营名单递补。未接到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如个别同学在开营前出现无法参加或联系方式改变等情况,请务必提前告知,以便后续安排。

二、日程安排

时 间

安 排

地 点

说 明

7月24日

(周一)

营员报到、资料提交

研究生综合楼129

请于9:00-20:00报到

7月25日

(周二)

开营仪式

学位教育项目介绍

学科前沿专题讲座

详见《营员手册》

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需穿营员服)

7月26日

(周三)

师生交流沙龙

参观厦门市博物馆

校园参观

详见《营员手册》

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需穿营员服)

7月27日

(周四)

上午:综合面试

详见《营员手册》

请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

下午:退营

研究生综合楼129

请于20:00前退宿

活动期间,营员须遵守学院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全程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擅自离营者,视为放弃营员资格。

三、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2023年7月24日,报到时间为9:00-20:00(请尽量安排在上述时间内到达,否则请提前告知到达时间以便进行相关安排)。

2.报到地点: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29办公室(可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查询,如乘坐网约车可直接定位该地点)。

3.携带材料:

查验: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英语六级证书原件、已发表论文的论文原件(如有)。若发现与报名信息不符者,取消入营资格,不予报销交通费。

提交:(1)本人及监护人亲笔签名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3份(附件);(2)个人简历3份。

4.报到流程:

(1)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材料审核;

(3)领取营员证、营员手册、营员服、校园卡等物品,并签名确认,生活用品(如洗漱用品、拖鞋等)请营员自行携带。

四、考试说明

1.考核内容。优秀营员选拔考核为综合素质面试:(1)专业知识问答,考核内容为所申报专业的学科知识内容;(2)外语综合面试,考核英语听说能力;(3)思想政治理论与综合能力面试,考核逻辑思维能力等。

2.考试成绩(百分制)=专业知识问答(40分)+外语综合面试(30分)+思想政治理论与综合能力面试(30分)。

五、交通费报销

夏令营营员的交通费报销采用银行转帐形式,需提交往返车票票据。营员可在活动期间或返程结束后,将往返车票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或邮寄至以下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29室 陈老师,邮政编码:361005,电话:0592-2578135。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2023暑期夏令营XX专业”字样,邮寄只接受顺丰快递,接收截止日期为8月7日(以收到日期为准),过期不再接收。

注意:无论何种交通方式,一律按照家庭住址或就读学校所在城市至厦门的动车二等座票价或火车硬座标准报销。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29室

咨询电话:王老师0592-2578369(夏令营安排、考试等)

陈老师0592-2578135(交通费报销)

电子邮箱:XNAIyz@xnai.edu.cn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

2023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打印3份并手签).pdf】已下载143次

相关话题/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