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厦门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何其帼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8



简 介:何其帼,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及硕士学位。现为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制度与法律、市场营销等。
教学科研情况:已发表论文17篇。参与教育部等多项课题的研究。近年来,在经济管理等刊物上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发表若干文章,主要有《代理人道德风险行为发生的制度缺陷》、《对市场营销的理性思考》,《服务企业的失误补救策略》、《网上购买行为影响因素实证研究》、《近期影响我国纺织品出口重大保障措施分析》等。主持或作为主要合作者参与省部级及企业的课题,主要有教育部课题新世纪网络建设工程项目《市场营销学》、福建省社科研究项目《福建省沿海民营企业经营问题研究》,《我国中小型高科技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问题研究 ——与先进技术有关的知识产权规避与保护》、《厦门鑫叶集团发展战略及研究》等。

相关话题/厦门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