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福建师范大学201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10

关于201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师大研〔201537)精神,在考生个人申请、专家推荐、学院审查、考核并公示的基础上,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以“申请—考核”制方式录取胡伟芳等4位考生为我校2016年博士研究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映,要求实事求是,提倡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20151028日至20151110日。

联系方式:校纪委、监察处(0591-22867115jw@fjnu.edu.cn

            校研招办(0591-22867434yzb@fjnu.edu.cn)。

  

序号

学院名称

姓名

申请博士专业、导师

01

地理科学学院

胡伟芳

自然地理学、曾从盛

02

地理科学学院

吕茂奎

自然地理学、谢锦升

03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曾雅丽

应用数学、许力

04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马金花

应用数学、黄欣沂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