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海西研究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徐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15

徐立, 1965年1月生,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1993年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获博士学位, 1997-1999任研究员; 1999-2001博士后, 2001-2002 任研究科学家, 2002-2003.6博士后。在J. Am. Chem. Soc. 等重要SCI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研究成果多次被重要化学新闻杂志如Nachrichten aus der ChemieChemistry & Industry报道。
研究方向:功能杂化团簇的分子与晶体工程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物理楼906室

E-mailxli@fjirsm.ac.cn
代表论文:
  1. Yi Wang, Qian Qin, Jinyun Wang, Ruili Sang and Li Xu*, Chem. Commun., 2014, 50,4181-4183.
  [Ge8(Mo(CO)3)2]4?: an unprecedented 20-electron empty ten-vertex Zintl cluster .  
  2. Qian Qin, Liujiang Zhou, Yi Wang, Ruili Sang and Li Xu*, Dalton Transactions, 2014, 43, 5990-5993.
   Linear Triatomic [ZnBi2]4- in K4ZnBi2 .  
  3. Qian Qin, Liujiang Zhou, Yi Wang, Ruili Sang and Li Xu*, Inorg. Chem. 2014, 53, 1266-1268.
   [ZnBi4]3- Pentagon in K6ZnBi5 : Aromatic All-Metal Heterocycle . 
  4. Ruili Sang and Li Xu*, ChemComm. 2013, 49, 8344-8346.
   Unprecedented Infinite Lanthanide Hydroxide Ribbons [Ln33-OH)3]n6n+ in 3-D Metal-organic Framework .
  5. Weipeng Chen, Ruili Sang, Yi Wang and Li Xu*, ChemComm. 2013,49, 5883-5885.
   Unprecedented [MoIV3O4]-incorporated Polyoxometalate Concomitant with MoO2 Nucleophilic Addition.
  6. Huan Yang, Ruili Sang, Xiang Xu and Li Xu*, ChemComm. 2013, 49, 2909-2911.
   Unprecedented 3-D SHG MOF Material of Silver (I) Induced by Chiral Triple R-helices .
  7. Xin Xu, Huanli Dong, Ruili Sang and Li Xu*, ChemComm. 2012, 48, 12177-12179.
   Unprecedented Dawson Isomerism Induced by Central [WO5] and Four 45?-rotated Belt Square Pyramids .
  8. Fengcai Li and Li Xu*,CrystEngComm, 2012, 14, 5174–5176.
   Countercation-directed chiral resolution of [Mo2O4(H2dtpa)]-, syntheses, crystal structures and CD spectra of (λ)-[NEt4][Mo2O4(H2dtpa)] and (δ)-Na[Mo2O4(H2dtpa)].
  




相关话题/博士后 博士学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2021年秋季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www.fjirsm.cas.cn/yjsjy/zs/bszs/202104/P020210423391222093791.pdf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15
  • 2021年福建中医药大学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公示名单
    提示:尚未提交体检报告的拟录取考生请于近期提交。附件 2021年福建中医药大学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公示名单.pdf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15
  • 福建农林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一、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本门学科上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科学或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专门人才。二、招生对象 1、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 2、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14
  • 集美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集美大学地处福建省厦门市,是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自然资源部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面向全国招生。集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始于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1918年创办的集美师范学校,迄今已有百年历史。学校以ldq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12
  • 福州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我校2021年计划招收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约233人(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科研经费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在录取阶段,我校将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规模数、生源状况和各专业报考情况等分配学部(学院)的招生计划,学部(学院)根据招生计划及博士生招生有关规定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一、招生方式 我校博士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11
  • 厦门大学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2021年将继续招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具体情况如下:一、招生专业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09
  • 赣南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姚学清(学科带头人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姚学清广东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普外科学科带头人。南方医科大学微创外科解剖研究所副所长,广东省医师协会肿瘤多学科诊疗模式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06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为加强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管理,确保我校2021年普通招考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质量,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一、组织管理1. 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 具体工作由挂靠在研究生院的招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05
  • 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东华理工大学创办于1956年,是中国核工业第一所高等学校,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自然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共建的具有地学和核科学特色,以理工为主,经、管、文、法、教、艺兼备的多科性大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111计划入选高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05
  • 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pdf一、招生计划我校上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103人,2021年博士研究生实际招生规模数以当年教育部下达数为准。二、学制学制三年,非定向就业博士生基本修业年限3年,定向就业博士生的基本修业年限4年,博士生在校最长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不超过7年,休学创业的博士生在校最长年限不超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