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马工程《广告学概论》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6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第一章 广告的内涵和特征
 1.1 复习笔记
 1.2 课后习题详解
第二章 广告发展演变的历史
 2.1 复习笔记
 2.2 课后习题详解
第三章 广告的功能与价值
 3.1 复习笔记
 3.2 课后习题详解
第四章 广告与品牌传播
 4.1 复习笔记
 4.2 课后习题详解
第五章 广告调查
 5.1 复习笔记
 5.2 课后习题详解
第六章 广告策略
 6.1 复习笔记
 6.2 课后习题详解
第七章 广告创意
 7.1 复习笔记
 7.2 课后习题详解
第八章 广告媒介
 8.1 复习笔记
 8.2 课后习题详解
第九章 广告效果
 9.1 复习笔记
 9.2 课后习题详解
第十章 广告业发展与管理
 10.1 复习笔记
 10.2 课后习题详解
第十一章 广告从业人员的素养
 11.1 复习笔记
 11.2 课后习题详解

第一章 广告的内涵和特征[br] 1.1 复习笔记[br] 1.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二章 广告发展演变的历史[br] 2.1 复习笔记[br] 2.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三章 广告的功能与价值[br] 3.1 复习笔记[br] 3.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四章 广告与品牌传播[br] 4.1 复习笔记[br] 4.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五章 广告调查[br] 5.1 复习笔记[br] 5.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六章 广告策略[br] 6.1 复习笔记[br] 6.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七章 广告创意[br] 7.1 复习笔记[br] 7.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八章 广告媒介[br] 8.1 复习笔记[br] 8.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九章 广告效果[br] 9.1 复习笔记[br] 9.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十章 广告业发展与管理[br] 10.1 复习笔记[br] 10.2 课后习题详解[br]第十一章 广告从业人员的素养[br] 11.1 复习笔记[br] 11.2 课后习题详解[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是马工程《广告学概论》教材的学习辅导书。本书遵循现有章目编排,共分11章,每章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复习笔记;第二部分为课后习题详解。本书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1.框架图表体系,通俗易懂易记
本书每章的知识框架图和考点归纳表,在全方位把握核心考点的同时,提纲挈领地以思维导图形式,呈现重要的考点、难点,脉络清晰,一目了然,更容易记忆。
2.星级标记+拓展延伸,透彻剖析核心考点
本书每章的核心考点均按重要程度分为一星(一般了解)至五星(熟练掌握),并对相关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延伸,方便考生更有针对性地复习。
3.解析课后习题,提供详尽答案
本书参考大量广告学相关资料对该教材的课后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相关话题/广告 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