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3年翻译硕士《359日语翻译基础》专用教材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6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第1章 词语翻译
 1.1 大纲要求
 1.2 应试指南
 1.3 专项训练
第2章 日译汉
 2.1 大纲要求
 2.2 应试指南
 2.3 专项训练
第3章 汉译日
 3.1 大纲要求
 3.2 应试指南
 3.3 专项训练

第1章 词语翻译[br] 1.1 大纲要求[br] 1.2 应试指南[br] 1.3 专项训练[br]第2章 日译汉[br] 2.1 大纲要求[br] 2.2 应试指南[br] 2.3 专项训练[br]第3章 汉译日[br] 3.1 大纲要求[br] 3.2 应试指南[br] 3.3 专项训练[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是翻译硕士《359日语翻译基础》专用教材。根据《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中的大纲要求及各院校《359日语翻译基础》历年真题对考试的考点进行整理和归纳,特别是针对一些难点和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共分为词语翻译、日译汉和汉译日三章。同时每章配有专项训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方便考生复习备考。
相关话题/大纲 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