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HR从专员晋升为HRD的28堂课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根据HR新人工作现状,采用创新性的方法对HR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介绍了它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内容、细节,帮助初学者快速成长为HR职业经理人。适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尤其是人力资源的初学初做者、人力资源岗位新入职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讲师简介】
王胜会,管理学硕士学位,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师,网校名师,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IPMA项目本、专科培训师。作者在十余年职业生涯中,先后履任国家公务员、培训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培训师、咨询顾问等职务,对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有清晰的认识,并能提出有针对性的培训及咨询实操解决方案。
授课特点:授课思路清晰,紧密联系实际,知识面广,理论知识丰富。
严莉,拥有二十年人力资源领域管理工作经验,在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及胜任力模型构建上有丰富的理论学习、理解和实战经验;历任大型传媒集团、纽交所上市软件企业人力资源高管HRD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优秀导师,为北京交通大学、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海归协会会员进行人力资源相关授课辅导。
授课特点:深入浅出,将知识点通俗化,能给学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王希文,培训经理、创业导师、咨询顾问。十年培训经验,奢侈品行业培训经理,2017年中国好讲师大赛全国优秀讲师,CIPT国际注册培训师,DISC行为语言分析师,4D领导力北京转化教练全球首批认证教练。
授课特点:教学经验丰富,知识涉猎面广,讲课认真细致,逻辑性强。
李赟,全国各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师资培训辅导老师,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六十多所高校大学生做就业指导工作,李老师还担任六所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授课特点:思维缜密,重点突出,通俗易懂。
郭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17年,历经传媒、机械制造、服务业及商业地产等多个行业,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丰富,拥有丰富的培训讲课经历,擅长大学企业管理类课程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类课程的讲授。
授课特点:自然亲和,注重实践,观点新颖,案例丰富,深受学员喜欢。

相关话题/人力资源 工作